财新传媒


律师张晋蜀:我在疫区洛杉矶(3)

2020年03月17日 18: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疫情像大家害怕的那样,还在扩散,洛杉矶地区新增25例,包括我们山上的一个学生娃儿——如同下沉干部,病毒显然已下沉到我们社区
张晋蜀
财新网“战胜市场”专栏作家。现为美国某知名国际律师事务所资深合伙人,在重大跨国投资案中担任首席律师

  【财新网】(专栏作家 张晋蜀)3月16日。大雨像昨天预报的那样,如期而至,放眼望去,窗外四百八十户,多少楼台烟雨中。 

  股市像开盘前的指数期货预料的那样,飞流直下三千点。

  疫情像大家害怕的那样,还在扩散,洛杉矶地区新增25例,包括我们山上的一个学生娃儿——如同下沉干部,病毒显然已下沉到我们社区。

  全美基本停摆,大家都远程上班。上周五,法庭刚来过电话通知,本周的全部出庭都将通过电话进行,今天又改了,所有出庭干脆全部取消。刑事和民事案件的开庭将顺延一个月。有个城市的警察还专门在网上给道儿上的弟兄们打了招呼,大疫当前配合配合别犯罪,啥时解封,您且等着吧,就跟武汉一样。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