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律师张晋蜀:我在疫区洛杉矶(9)

2020年03月23日 17: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最令人振奋的消息还是来自马斯克。明天特斯拉工厂将向医院提供呼吸机,第一批1000台,还有大量N95口罩,通用汽车和福特也加入呼吸机生产行列
张晋蜀
财新网“战胜市场”专栏作家。现为美国某知名国际律师事务所资深合伙人,在重大跨国投资案中担任首席律师

  【财新网】(专栏作家 张晋蜀)以彪悍骄阳而闻名的洛杉矶,这个春天竟变得阴柔婉约起来,犹如本地间或可见的transvestites男扮女装者。 今天又是对宿烟收,春禽静,飞雨时鸣高屋,直到黄昏,还是点点滴滴。

  柴门轻启,但见春路雨添花,花动一山春色。唯独不见一人一车,看来shelter in place禁足令还是有效的。

  整个洛杉矶地区今天新添确诊71人,死亡一人(居Culver City,“65岁以上,有其它基础病”)。全球最大的海上医护军舰将停靠洛杉矶海港。我们事务所参与谈判重新启动两家进入破产的医院。至少现在,洛杉矶还是床位等病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