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郎学红:汽车市场明年继续探底

2019年10月09日 10: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从中长期看,2021年或2023年中国会进入下一轮周期。中长期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但前提是我们必须度过最近三五年的时间
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是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发起成立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成立于1997年。博智宏观研判论坛为其举办的研究型论坛,旨在跟踪中国宏观经济走势,判断短期经济形势,预估中长期经济态势,对中国经济的重大战略性问题进行研判。

  【财新网】(作者 博智论坛)2019年9月23日,由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主办的博智宏观论坛第四十二次月度例会召开。会议主题为“汽车市场负增长的原因与前景”。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郎学红出席会议并发表评论。

  2009年,“汽车行业的十三五”课题之一是预测中国汽车市场2020年到2050年的发展。在预测2020年汽车市场规模的同时,课题组预判2018年会出现一次负的调整,一次深度的调整。这个结论是如何得出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