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律师张晋蜀:我在疫区洛杉矶(12)

2020年03月26日 18: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由于中国抗疫封城期间对全球供应链的冲击,加上这次健保产品的瓶颈,美国政界已有多人疾呼,要把关键产品的完整供应链回迁美国,完全不计成本。而这将可能是复工后的中国经济面临的新问题
张晋蜀
财新网“战胜市场”专栏作家。现为美国某知名国际律师事务所资深合伙人,在重大跨国投资案中担任首席律师

  【财新网】(专栏作家 张晋蜀)狂风大作,到海滩锻炼只有取消了。南加州住独立屋的多,一般还都带个院子。朋友们感叹他们住得那么宽敞才宅了这么几天都快疯了,简直不能想象那些关在逼仄的单元楼里的武汉人这60多天是怎样熬过来的。

  有人在传,迪士尼乐园将于4月1日重开,因为当初在3月12日讲过关门只是到3月底。这显然是一厢情愿了,就跟饥肠辘辘的流浪汉回味吃过的大餐一样。洛杉矶市长刚说了,“居家避瘟”safer at home的命令看样子不可能按原计划在4月19日结束,恐怕要延长到5月中旬。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微信